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12 数据编号: 5276186 所属类别: 勘察设计

西藏自治区古学水电站可研阶段水电勘察设计项目(水电事业管理部-湖南中南水电水利こ探ㄉ栌邢薰荆┏邪逃刈晏嚼臀窆酃�

询价采购公告1询价条件
采购人湖南中南水电水利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承担了西藏古学水电站可研阶段承包商营地勘探工作,为了做好勘探钻孔工作,采购人拟对了西藏古学水电站可研阶段承包商营地勘探钻孔进行公开询价采购。
2项目概况与询价范围
2.1工程概况
古学水电站坝址地处西藏昌都东南边界芒康县曲孜卡乡。坝址左岸高程约3350m,垭口有214国道通过。坝址下游约30km处为滇藏边界,下游约6km处左岸为拉久西村,右岸对应为扎西荣丁村。从214国道至拉久西村有长约3.0km的水泥路相通,拉久西村至坝址左岸为新建勘探道路。距坝址最近的乡镇有坝址下游约12km的曲孜卡乡及坝址下游约22km的纳西民族乡——盐井集镇。按照项目可研阶段设计要求,目前具备开展可研阶段承包商营地勘探工作条件。
2.2采购范围
本次询价采购范围全部为钻探劳务,工作内容主要包括进出场劳务、设备搬迁与装卸劳务、钻场内施工供水、测量收放孔、钻孔、跟管、钻孔现场取样、现场试验劳务(含抽、注、压水、标贯及动探)、岩芯装箱劳务、岩芯入库劳务等。本次勘探钻孔工程量约为1300m,钻孔数量、孔位、孔深等将根据勘探揭露的地质情况和设计进度与要求适时调整,最终实际工作量以地质下达的单孔任务书为准。
2.3 计划进度
为满足工程总体勘测设计进度要求,本次勘探施工进度要求如下:
现阶段要求配备5台钻机进场,在2024年3月20日前安排人员及设备进场,于2024年4月30日前完成全部作业。采购人保留追究施工单位违约及由此造成的相应损失的权利。
2.4 现场具备的施工条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