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12 数据编号: 5277917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河北莲池区防洪排涝设施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公告

【莲池区防洪排涝设施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莲池区防洪排涝设施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已由 保定市莲池区发展和改革局 以 莲发改审字[2024]11号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保定市莲池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 ,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保定市莲创城市建设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项目名称:莲池区防洪排涝设施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 建设地点:位于保定市莲池区,保定市民营科技园区内凤栖街、龙翔路、科苑街、恒升路、幸安路和腾飞路六条道路。 建设规模:对保定市民营科技园区内涉及凤栖街、龙翔路、科苑街、恒升路、幸安路和腾飞路六条道路实施雨污水管道、路面恢复及配套附属工程。共改造雨水管网5569m、污水管网5383m,并实施路面恢复及配套附属工程。 建设内容包括雨污水管网改造、路面恢复、交通、绿化、照明等。 服务周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本项目竣工验收完成并配合决算审计完成止; 质量标准:合格(符合现行国家、地方强制性、行业性等相关规范和要求) 标段划分:本项目共1个标段。
2.2招标范围:工程计量支付、对工程款支付申请的审核;与项目有关的询价与核价;工程造价信息咨询;施工过程的设计变更、工程签证和工程索赔的处理;竣工结算审核等。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3.1.1资质要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为其他组织。
3.1.2信誉要求:根据《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及相关文件要求,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投标人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将否决其投标;3.1.3其他要求:
(1)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2)本项目技术部分采用暗标方式;
(3)本项目为专门面向小微企业采购项目,投标人应为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为小微型企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