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12 数据编号: 5345106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天津陈塘热电有限公司陈塘庄热电厂煤改气搬迁改造配套供热管网工程一标段南引河堤岸治理工程监理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天津陈塘热电有限公司陈塘庄热电厂煤改气搬迁改造配套供热管网工程一标段南引河堤岸治理工程监理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CTRD202402290032)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天津市
一、招标条件
本天津陈塘热电有限公司陈塘庄热电厂煤改气搬迁改造配套供热管网工程一标段南引河堤岸治理工程监理服务采购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150000元,招标人为天津陈塘热电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南引河堤岸治理及保温管道修复工程监理服务
招标范围:南引河堤岸治理及保温管道修复工程监理服务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CTRD202402290032-01)天津陈塘热电有限公司陈塘庄热电厂煤改气搬迁改造配套供热管网工程一标段南引河堤岸治理工程监理服务采购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CTRD202402290032-01)天津陈塘热电有限公司陈塘庄热电厂煤改气搬迁改造配套供热管网工程一标段南引河堤岸治理工程监理服务采购项目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法人地位:投标人须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设立,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正式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
2.商业信誉: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所供应设备及服务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响应资格被取消的情况。
3.财务状况及资信:近三年财务和资信状况良好。没有财产被接管冻结,或亏损处于破产状况。
4.资质: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期内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水利水电工程专业甲级。
5.人员资格要求:
(1)配备总监理工程师、总监驻场代表各1名,均为本单位职工,总监理工程师可兼任总监驻场代表,若总监兼任驻场代表,则总监不得有“在施工程”记录;
(2)总监理工程师应具有有投标资格的国家注册的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并应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
(3)总监驻场代表应具有投标资格的工程类注册执业资格或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具备3年及以上工程实践经验并经监理业务培训的人员,总监驻场代表不得有“在施工程”记录;
(4)总监及总监驻场代表专业均应为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投标单位须出具任命书。
6.投标人不得直接或间接地与招标人为本次招标所委托的咨询公司或其附属机构有任何关联。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