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13 数据编号: 5281672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河北2024年秦皇岛市热力有限责任公司工作服采购比选公告


2024年秦皇岛市热力有限责任公司工作服采购
比选公告
1.比选条件本比选项目2024年秦皇岛市热力有限责任公司工作服采购已由/以/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秦皇岛市热力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比选人为秦皇岛市热力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比选。
2.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2.1项目概况:
(1)规模:2024年秦皇岛市热力有限责任公司工作服采购(详细内容见比选文件);
(2)交货地点:秦皇岛市;
(3)交货期:接到采购人通知后7日内;
(4)质量标准:合格
2.2比选范围:按要求完成本项目所含全部内容。
3.参选人资格要求3.1 本次比选对参选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1资质要求:本次比选要求参选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且具有能完成本项目的供货能力。
3.2 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参选。
4.比选文件的获取4.1凡有意参加参选者,请于2024年3月13日至2024年3月18日,每日上午09:00时至12:00时,下午12: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登录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hbidding.com/)报名(双休日除外)并缴费后(缴费方式详见电子平台中线下缴费说明,缴费后上传缴费凭证)下载比选文件。
4.2比选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参选文件的递交5.1参选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参选截止时间,下同)为2024年3月22日9时00分,地点为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本项目采用网上开标,参选人应及时登录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在线参与比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