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14 数据编号: 5295533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吉林东辽县地质灾害综合治理工程公告

项目概况
(东辽县地质灾害综合治理工程)招标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在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http://ggzy.liaoyuan.gov.cn/))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4年03月20日 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项目编号(或招标编号、政府采购计划编号、采购计划备案文号等,如有):jlztzc-2024-001;政府采购计划编号:采购计划-[2024]-00040号;采购计划备案文号:采购计划备-[2024]-00024号
项目名称:东辽县地质灾害综合治理工程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预算金额:400000.00元
最高限价(如有):400000元
采购需求:东辽县地质灾害综合治理工程勘查设计服务
合同履行期限:自签订合同之日起1年内完成(具体期限以双方签订的合同日期为准)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需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应答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2)具有地质灾害评估和治理工程勘查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证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