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18 数据编号: 5311833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辽宁公司辽宁热力2024年老旧危供热管网改造工程物资材料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第一章 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辽宁公司辽宁热力2024年老旧危供热管网改造工程物资材料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40001918,招标人为国能辽宁热力有限公司,项目单位为:国能辽宁热力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招标代理机构为国家能源集团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2.1.1 项目概况:国能辽宁热力有限公司承担沈阳市铁西区、皇姑区、于洪区部分地区供热任务,供热介质分为循环水、高温水、蒸汽,国能辽宁热力有限公司所辖的部分一次网井室内、二次网运行年久、介质对管材腐蚀严重,因此需对部分供热管网主线进行改造,以保证冬季供热系统的安全、经济运行。交货地点:沈阳市铁西区北三中路30号。
  2.1.2 招标范围:工程所需材料为PPR及RE-RTⅡ型保温管、阀门、无缝管、管件、标准件、塑套钢钢管及辅材采购。
  2.1.3 计划交货期:合同签定后25天内将材料送到指定地点。
    2.2 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9年1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单份合同金额不小于100万元的PPR管或高密度聚乙烯外护管聚氨酯泡沫塑料预制直埋保温管或RE-RTⅡ型管或阀门或金属材料的供货合同业绩2份。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如合同不能包含以上信息还需提供技术协议相关内容。
    【4】信誉要求:/
    【5】其他要求:/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本项目接受代理商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