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18 数据编号: 5312226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吉林柳河县2024年侵蚀沟综合治理工程施工监理公告

项目编号:jlsyj-2024-020
本项目柳河县2024年侵蚀沟综合治理工程已由柳河县发展和改革局以柳发改字【2023】104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柳河县水土保持工作站,招标代理机构为吉林省亿佳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增发国债补助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一、招标工程概况
本项目位于柳河县境内。
项目名称:柳河县2024年侵蚀沟综合治理工程施工监理
招标内容:主要对柳河县2024年侵蚀沟综合治理工程进行监理
监理服务期:自签订合同之日起至工程竣工验收合格且保修期届满之日止
二、资格审查条件
(1)投标人应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或水土保持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单位。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3.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4年3月18日至2024年3月25日(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登录“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平台(https://www.ggzyyth.jl.cn/tpbidder)”下载招标文件,其他途径获取的招标文件开标时一律按无效投标处理。
3.2未在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平台注册并办理ca锁的投标人,请参照《吉林省公共资源一体化交易平台操作手册》办理,详见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平台(http://www.jl.gov.cn/ggzy/dzhpx/czsc/)
3.3 本项目招标文件的质疑、澄清、修改、补充等内容在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平台 (https://www.ggzyyth.jl.cn/tpbidder)上发布信息向所有投标人公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