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18 数据编号: 5312291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安徽2024年舒城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柏林乡片区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 2024年舒城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柏林乡片区 已由 六安市农业农村局 以六安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对2024年舒城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增发国债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 财政资金 ,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法人为 舒城县柏林乡人民政府、舒城县农业建设项目管理服务中心 ,项目代建机构为 / ,招标人为 舒城县柏林乡人民政府、舒城县农业建设项目管理服务中心 ,本次招标代理机构为 安徽国建招标造价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024年舒城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柏林乡片区,施工地点位于舒城县柏林乡秦桥村及宋圩村境内,项目控制价为8244928.59元;计划工期为225日历天(2024年12月中旬之前完工);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塘堰(坝)整治,灌排渠道,田间道路,土地平整,配套建(构)筑物等,招标范围具体详见清单控制价及图纸资料。
3.投标人资格要求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1)具备 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 资质,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本项目适宜由中小企业提供,预留该部分采购项目预算总额的40%以上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联合体投标的,中小企业所占份额不得少于40%。企业划型按照《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中“建筑业”标准执行。投标文件中应按照招标文件附件格式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
(3)项目经理:①具有 水利水电工程 专业 二级及以上 建造师注册证书,建造师电子注册证书应由建造师本人在个人签名栏手写本人签名(证书无个人签名栏的除外),否则该证书无效;持有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②项目负责人须为本单位员工,须提供项目负责人在投标单位近半年内任意连续三个月的社保缴纳证明。
注:①近半年指自开标时间所在月份(含当月)往前追溯六个月。②截止开标时间,企业成立或新增本专业资质时间不足3个月的,社保须于企业成立之月或资质核准之月起缴纳且不少于1个月。③退休人员符合执业年限要求的须提供相关部门出具的退休证明。
(4)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 个标段。
3.4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4.1 获取时间:公告发布时间至投标截止时间
4.2 获取方式:
(1)潜在投标人可通过六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ggzy.luan.gov.cn)查阅招标文件。
(2)潜在投标人查阅招标文件后,如参与投标,投标人从六安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免费下载。
(3)招标文件获取过程中有任何疑问,请在工作时间(工作时间:8:00至11:30分,14:30至17时30分)拨打电话:400-998-0000。
5.投标文件的递交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4年4月3日09时0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交易系统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6.开标时间及地点6.1 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4年4月3日09时00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