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PPP-BOTBT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18 数据编号: 5312572 所属类别: PPP-BOTBT

安徽阜南县城北新区道路路网建设PPP运维项目2024年度雨水管道应急维修工程(王化路)招标公告

第1篇 招标公告
 
我公司现对阜南县城北新区道路路网建设PPP运维项目2024年度雨水管道应急维修工程(王化路)进行比价,诚挚邀请贵单位参与投标。我们将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严格按招标程序开展招标工作。请参加投标单位认真阅读招标文件,精心做好相应的准备工作。                         
1、招标内容:安徽开源路桥有限责任公司阜南县城北新区道路路网建设PPP运维项目2024年度雨水管道应急维修工程(王化路)。
2、本次招标资格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需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许可证三证齐全且在有效期内。法人单位需具有(施工劳务或公路或市政叁级及以上)资质,投标人须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公司注册资金应满足本次招标要求。
3、投标人在送交投标文件时,应提交人民币 / 万元的投标保证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