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19 数据编号: 5313987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辽宁本溪市南芬区甬子峪水库工程可研与初设等招标公告

本溪市南芬区甬子峪水库工程可研与初设等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本溪市南芬区甬子峪水库工程可研与初设等招标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辽宁政府采购网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4年4月8日9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JH24-210505-00046;
项目名称:本溪市南芬区甬子峪水库工程可研与初设等;
预算金额:6,000,000.00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100%;
采购需求:包含可研、初设、施工图、测量与勘察等。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30天内完成(具体期限以甲方双方签订的合同为准);
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内容:落实对促进中小企业(含监狱企业)发展、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等相关政策;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供应商应具备在《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备案,“工程咨询行业”的“工程咨询单位名录查”中,并且专业包含水利水电。同时具有工程设计水利行业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水利行业(水库枢纽)专业丙级(含)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
三、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须知
参加辽宁省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未进入辽宁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库的,请详阅辽宁政府采购网 “首页—政策法规”中公布的“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的相关规定,及时办理入库登记手续。填写单位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和联系人等简要信息,由系统自动开通账号后,即可参与政府采购活动。具体规定详见《关于进一步优化辽宁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程序的通知》(辽财采函〔2020〕198号)。
四、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4年3月14日至2024年 3月21日,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13:00至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