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19 数据编号: 5315591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吉林抚松新城、露水河镇污水管线检测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竞争性磋商公告项目概况
抚松新城、露水河镇污水管线检测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白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bsggzyjy.cbs.gov.cn/)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4年3月25日9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zcmjzb2024-0301。
2.项目名称:抚松新城、露水河镇污水管线检测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53.5000万元。
5.最高限价:53.5000万元。
6.采购需求:采购一家服务单位完成抚松新城、露水河镇污水管线检测项目,具体内容详见采购文件服务需求。
7.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起30日内完成全部内容。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投标供应商应为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
3.供应商的特定资格要求:
(1)投标供应商须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或其他组织,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投标供应商拟派出的项目负责人须具备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