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0 数据编号: 5325765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云南上海长征富民金山制药有限公司上海长富污水在线控制室设备更新项目公告

寻源公告
公告编号:SHXYGG202403200037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采购人:上海长征富民金山制药有限公司
采购项目编号:SHCGXY202403200031
采购项目名称:上海长富污水在线控制室设备更新项目
采购内容和范围:为满足《HJ353-2019》、《HJ354-2019》、《HJ355-2019》要求,规范在线检测设备功能,上海长富需更新在线检测设备,确保在线监测仪器的数据真实有效,数据上传及时,满足法律法规要求。
1、监测站房内应配置安全合格的配电设备,能提供足电量够的电力负荷,功率≥5 kW,站房内应配置稳压电源及摄像头。
2、在用化学需氧量分析仪,品牌:哈希 型号:CODmax II 采购时间2020年。对照规范须增加标液核查功能,浓度约为现场工作量程上限值 0.5 倍的标准样品定期进行自动标样核查。
3、在线氨氮检测仪更新,具备自动核查功能(详见附件URS)。
4、PH计更新带有温度补偿及485传输功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