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0 数据编号: 5326387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辽宁梭鱼湾商务区供水管网配套工程(一期)地勘-公开招标公告

梭鱼湾商务区供水管网配套工程(一期)地勘
招标公告
梭鱼湾商务区供水管网配套工程(一期)地勘招标项目已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现对上述招标项目面向国内公开招标,择优选定中标人。
本次招标项目投资额为5.61万,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建设资金已落实。投标截止时间为2024年02月06日。开标地点: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不见面开标大厅”(dlpb.ggzyjy.dl.gov.cn/VirtualServiceHall/Default.aspx?)。

1、招标内容
梭鱼湾商务区供水管网配套工程(一期)的地勘工作及相关技术咨询服务等(详见招标文件)。

2、项目概况:
改建、新建DN300-DN900供水管线总长度为7.55公里。其中:改建甘井子配水池下山DN900管线及更换三广线DN900联络管,改建后管线与梭鱼湾区内管线连接,形成双路供水,总长度2.27公里(含一处顶管);完善梭鱼湾商务区内污染土范围外DN300-DN500供水管线,总长度为5.28公里。
计划工期:合同签订后7个日历日完成工程地勘工作并提交成果报告。
建设地点:大连市甘井子区梭鱼湾商务区。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企业法人,无在处罚期内的不良行为记录;

(2)项目负责人要求:项目负责人为勘察关专业工程师及以上职称,无在处罚期内的不良行为记录;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其他要求:
截至开标前,在开标室现场经“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辽宁”网站(xyln.ln.gov.cn/)、“信用大连”网站(credit.dl.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查询,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不得参加本项目。

4、报名要求:
1)投标单位申请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登陆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ggzyjy.dl.gov.cn/TPBidder/login.aspx)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