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0 数据编号: 5327822 所属类别: 勘察设计

青海西宁市湟中区小南川灌区等9个灌区骨干渠道清淤及渠系边界有效隔离工程设计标段一

西宁市湟中区小南川灌区等9个灌区骨干渠道清淤及渠系边界有效隔离工程设计设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西宁市湟中区小南川灌区等9个灌区骨干渠道清淤及渠系边界有效隔离工程设计已由/以/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西宁市湟中区水利建设管理中心,建设资金来自财政,出资比例为国有资金100.0%,私有资金0.0%,外国政府及组织投资0.0%,境外私人投资0.0%,招标人为西宁市湟中区水利建设管理中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1)项目地点:湟中区
        (2)规模:完成西宁市湟中区小南川灌区等9个灌区骨干渠道清淤及渠系边界有效隔离工程可行性研究阶段、初步设计阶段至实施方案阶段所涉及工程的设计及水土保持方案设计的全部工作内容及相关技术咨询服务,编制相关附件,并通过相关部门审查审批。
        2.2 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标段编号:E6301000076049486001001

标段名称:西宁市湟中区小南川灌区等9个灌区骨干渠道清淤及渠系边界有效隔离工程设计标段一

合同估算价:0.0万元

投标所需身份类型:设计单位;

设计服务期:20.0天

招标范围:完成西宁市湟中区小南川灌区等9个灌区骨干渠道清淤及渠系边界有效隔离工程可行性研究阶段、初步设计阶段至实施方案阶段所涉及工程的设计及水土保持方案设计的全部工作内容及相关技术咨询服务,编制相关附件,并通过相关部门审查审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工程设计·行业资质·水利·水利丙级](含)以上资质,/资格,业绩,并在人员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