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0 数据编号: 5345092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天津大连东方春柳河水质净化有限公司食堂瓶装液化气采购项目询价公告(二次公告)


大连东方春柳河水质净化有限公司食堂瓶装液化气采购项目采购邀请函大连东方春柳河水质净化有限公司招标的大连东方春柳河水质净化有限公司食堂瓶装液化气采购项目,现通过邀请招标选定服务单位。服务质量要求达到招标人要求。大连东方春柳河水质净化有限公司通过评审择优选出中标单位,来完成本项目的服务工作。
1、招标范围
本次最终确定1家单位作为大连东方春柳河水质净化有限公司食堂瓶装液化气采购项目指定单位,按要求对提供货物,保证依法、合规。具体内容详见询价文件。
2、投标单位应具备
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本项目所需要求;具备本项目的服务能力及资质。
3、服务期限:本项目服务期限一年。(合同到期评价考核合格,经双方协商同意后可续签1年期合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