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1 数据编号: 5330433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新疆克拉玛依市乌尔禾区城市排水防涝能力提升工程(二标段)公告



克拉玛依市乌尔禾区城市排水防涝能力提升工程(二标段)
 
 
( 65020524010200067005)
 
 
一、招标条件
本 克拉玛依市乌尔禾区城市排水防涝能力提升工程(招标项目编号:65020524010200067005)已由克拉玛依市乌尔禾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克乌发改发[2023]40号批准建设,项目资金来源为 自有资金和申请上级资金,招标人为克拉玛依市乌尔禾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克拉玛依市乌尔禾区
2.项目规模: 新建、改建乌尔禾辖区内排水管线约49千米,管径DN200-DN700及相关配套附属设施。
3.招标内容与范围:
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标段1
标段(包)编号:65020524010200067005001
标段(包)名称: 克拉玛依市乌尔禾区城市排水防涝能力提升工程(二标段)
招标范围: 克拉玛依市乌尔禾区城市排水防涝能力提升工程(二标段)包含全套施工设计图纸、设计变更、设计确认书、招标答疑、招标工程量清单等范围内所包括的全部施工内容,以及全部施工内容的保修责任和义务,项目建设过程中的管理及协调配合服务等工作内容。具体招标范围详见招标文件。
项目工期: 183天
工程投资额: 4075.84万元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企业资质要求: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且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期内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