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1 数据编号: 5332113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北京大屯老旧小区综合整治项目工程监理(大屯街道安园3号楼等6个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大屯老旧小区综合整治项目工程监理(大屯街道安园3号楼等6个项目)    监理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工程    大屯老旧小区综合整治项目工程监理(大屯街道安园3号楼等6个项目)    已由    北京市老旧小区综合整治联席会议办公室    以    京老旧办发[2021]14号    批准建设,招标人为    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政府大屯街道办事处    ,建设资金来自    政府投资(地方)    ,出资比例为    100%    。本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的监理与相关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 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本工程建设地点    大屯街道辖区    
2.2  本工程建设规模    228978.04 ㎡    工程概算(估算)投资额    18665.19    (万元)
2.3  本工程计划工期    274    日历天
2.4  本工程招标范围    节能综合改造多、高层楼房改造;拆除楼体各层窗户外现有护栏,加装隐形防护栏;对楼体进行清洗粉刷;空调规整、楼体外面线缆规整;楼内上下水改造及公共区域的工程监理服务。    
2.5  其他    /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营业执照,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    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及以上    (专业、等级)工程监理资质,具有    /    (近年类似工程描述)监理业绩。其中,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注册专业    建筑工程    ,具有总监理工程师任命书。拟派总监理工程师  可以  (可以或不可以)同时担任其他建设工程总监理工程师。
    3.2 本工程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接受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各方必须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权利义务;
    
(2)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在本工程中投标。
    3.3 其他资格要求    /    
4. 投标人信誉要求
    4.1 本工程招标采用失信被执行人    否决性    (限制性/否决性)惩戒方式。
    4.2 本工程招标对信誉的其他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