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1 数据编号: 5334530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广东惠州市第六人民医院环保技术咨询公告

2024-03-25 16:30,在广东省网上中介服务超市为惠州市第六人民医院公开选取检验检测服务中介服务机构,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此项目采用多选一的直接选取方式,项目业主将在报名的若干家中介机构中,自主选定一家作为中选机构,未被选中的机构不应有任何异议。
项目业主 惠州市第六人民医院
采购项目名称 惠州市第六人民医院环保技术咨询
中介服务事项无(属于非行政管理的中介服务项目采购)
投资审批项目否
采购项目编码4413034566945222403210014
项目规模投资额(¥9,000.00元)
所需服务检验检测服务
服务内容
二、项目概况(一)项目名称:惠州市第六人民医院环保技术咨询(二)建设单位:惠州市第六人民医院(三)项目地点:惠州市惠阳区(四)项目概况:项目位于惠州市惠阳区惠州市第六人民医院,进行环保技术咨询服务。(五)项目资金情况:自筹。
三、公开选取方式及检测工作内容(一)公开选取方式:直接选取模式。(二)咨询工作内容:对惠州市第六人民医院进行环保技术咨询服务。
1.建立环保责任制度;2.全国污染源监测信息管理数据申报;3.危废合同协助签订、转运;危废场地、联单、台账管理指导;广东省危废管理平台管理;4.月报、季报、年报排污执行报告指导;5.环保设施运营台账管理指导;环保设施运营操作指导;6.其他环保咨询服务。
中介机构要求资质(资格)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