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1 数据编号: 5334832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西藏生产建设项目防洪评价、水土保持、水资源论证技术评审单位入围比选公告

为进一步规范完善申扎县生产建设项目防洪评价、水土保持、水资源论证审查工作,为确保申扎县生产建设项目防洪评价、水土保持、水资源论证审批工作公正、透明和规范开展,现正式公告防洪评价、水土保持、水资源论证技术评审单位选取事宜。本次选定防洪评价、水土保持、水资源论证技术评审单位通过比选方式进行;选定的防洪评价、水土保持、水资源论证技术评审单位进入申扎县水利局备选库。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基本条件:
(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有效的营业执照;工程咨询单位资信证书乙级(含乙级)以上资质(水利水电)或同时具有水文水资源调查乙级(含乙级)以上、水资源论证乙级(含乙级)以上、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单位水平评价3星(含3星)以上证书的企业;
(二)符合《那曲市河道管理范围内建设项目审批服务指南》、《申扎县基本项目管理实施细则》、《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管理办法》、《建设项目水资源论证管理办法》等文件的要求。
(三)具有固定办公场所且各类硬软件(含行洪专项仪器和其他相关器械)设施配备齐全。
(四)项目负责人具有水利专业、水土保持专业、水文专业高级(含高级)以上工程师职称。
(五)未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中被列入失信执行人员名单、未在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s://wenshu.court.gov.cn/)中存在行贿犯罪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