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2 数据编号: 5337375 所属类别: 勘察设计

黑龙江服务哈尔滨水务发展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重点给排水工程规划设计-公开招标公告

公告 哈尔滨水务发展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重点给排水工程规划设计-公开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222FW20240378)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黑龙江省


一、招标条件 本哈尔滨水务发展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重点给排水工程规划设计(招标项目编号:0222FW20240378),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招标人为哈尔滨水务发展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哈尔滨水务发展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重点给排水工程规划设计 。
招标内容与范围:/
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

详见招标公告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4年03月25日09时00分00秒---2024年03月29日16时00分00秒
获取方法:/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4年04月02日09时00分00秒
递交方法:/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4年04月02日09时0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


七、其他公告内容 哈尔滨水务发展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重点给排水工程规划设计
项目编号:0222FW20240378
1. 招标条件
我公司接受哈尔滨水务发展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称“采购人”)的委托,根据《黑龙江省国资委出资企业阳光采购监督指导意见》《阳光采购服务平台操作规则(试行)》及《阳光采购服务平台询比采购实施细则(试行)》的有关规定,对哈尔滨水务发展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重点给排水工程规划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服务范围
2.1项目名称:哈尔滨水务发展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重点给排水工程规划设计;
2.2项目编号:0222FW20240378
2.3服务地点:哈尔滨市采购人指定地点;
2.4服务期:5年
2.5服务范围:完成哈尔滨水务发展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建设项目管理公司负责的给排水工程规划设计。
2.6质量标准:合格;
2.7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2.8最高投标限价:按照《黑龙江省城乡规划设计行业收费参考意见》文件规定的80%计取。
2.9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3. 供应商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供应商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法人组织或者其他组织,须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3.2供应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城乡规划编制乙级及以上资质证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