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2 数据编号: 5337639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新疆2024年六团污水处理厂运行服务项目的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2024年六团污水处理厂运行服务项目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政采云平台线上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4年04月02日 11:00(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B1S6T[2024]4号 
  项目名称:2024年六团污水处理厂运行服务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元):1400000  
  最高限价(元):/  
  采购需求:
   标项名称:2024年六团污水处理厂运行服务项目  
 数量: 1 
 预算金额(元):1400000 
 单位:1 
 简要规格描述:确保团镇污水处理厂(日处理量2000立方米)正常运行且环保达标。 
 
备注: 
  合同履约期限:包 1,以实际签订合同内容为准  
  本项目(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包1: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参加磋商的供应商须提供《中小微企业声明函》。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供应商须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网站上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以及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里(尚在惩戒期内不得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如被列入以上名录且尚在惩戒期内的,将拒绝其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