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2 数据编号: 5346117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陕西岐山县麦李河车长沟、曹家沟山洪沟治理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岐山县麦李河车长沟、曹家沟山洪沟治理工程已由宝鸡市水利局以宝水发【2024】39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资金来源为争取上级专项资金,项目法人为岐山县河流水库治理工程项目建设办公室, 招标人为岐山县河流水库治理工程项目建设办公室,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岐山县蔡家坡镇曹家社区 ;
      2.2 工程规模:施工标项:施工Ⅰ标项:车长沟两岸新建护岸1.3千米。施工Ⅱ标项:曹家沟两岸新建护岸1.93千米。监理标项:岐山县麦李河车长沟、曹家沟山洪沟治理工程实施阶段的全过程监理与服务 ;
      2.3 项目投资总额:5735372.88元;
      2.4 计划工期:210 日历天 ;
      2.5 标段划分:标段名称:岐山县麦李河车长沟、曹家沟山洪沟治理工程施工Ⅰ标项;标段编号:E61032335113dp9nf85z001;标段类型: 施工       标段名称:岐山县麦李河车长沟、曹家沟山洪沟治理工程施工Ⅱ标项;标段编号:E61032335113dp9nf85z002;标段类型: 施工       标段名称:岐山县麦李河车长沟、曹家沟山洪沟治理工程监理标项;标段编号:E61032335113dp9nf85z003;标段类型: 监理 ;
      2.6 招标范围:标段名称:岐山县麦李河车长沟、曹家沟山洪沟治理工程施工Ⅰ标项:图纸所示的全部内容       标段名称:岐山县麦李河车长沟、曹家沟山洪沟治理工程施工Ⅱ标项:图纸所示的全部内容       标段名称:岐山县麦李河车长沟、曹家沟山洪沟治理工程监理标项:图纸所示的全部内容 ;
      2.7 其他:
1、报名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在招投标过程中不允许变更项目经理及项目总监。
4、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化 ”招标模式,实行电子投标与纸质标书并行方式,投标人须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企业诚信管理系统(www.sxggzy jy.cn)中登记企业信息,然后登陆招投标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下载、查看电子版的招标文件及其他文件;电子标需使用最新版本的电子投标工具制作电子版的投标文件;投标截止时间前,必须在网上上传电子投标书;开标的时候必须携带加密锁(公司CA锁)。
5、为保证投标业务正常开展,投标人需在获取招标文件规定的时间内使用捆绑省交易平台的 CA 锁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宝鸡市)(http://ggzy.baoji.gov.cn/),选择电子交易平台,通过陕西工程建设交易系统-广联达工程建设交易系统,完善相关投标信息,办理地点为(宝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楼2号窗口)办理CA数字证书具体流程见陕西省工程建设交易(广联达)系统操作引导指南。
6 、投标人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相关投标前期事项的办理,因投标人原因未能按时完成相关工作办理导致无法投标,投标人自行负责。
7 、各投标人就本项目上述标段中的1个标段提出投标申请。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标段名称:岐山县麦李河车长沟、曹家沟山洪沟治理工程施工Ⅰ标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