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3 数据编号: 5347571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天津污水处理系统、供水调节站系统设备年度维修

污水处理系统、供水调节站系统设备年度维修招标公告
 
项目所在地区:天津市,滨海新区
一、招标条件
本污水处理系统、供水调节站系统设备年度维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招标人为天津港远航国际矿石码头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天津港远航国际矿石有限公司区域污水处理系统、供水调节站系统设备年度维修:项目内包括远航国际污水处理系统设备维修、零修;供水调节站系统设备维修、零修;其他相关设备维修、零修等。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内容为:
污水处理系统、供水调节站系统设备年度维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资质条件:
(1)营业执照:投标人应具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且在营业期限内或有效期内,如独立法人企业无法人资格的分支机构参与投标的,须出具独立法人企业授权书,每个独立法人企业只能派遣1个分支机构参与投标。
(2)资质要求:投标人需同时具有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
2.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21年1月1日至今完成过至少1项类似项目业绩(类似项目业绩说明:污水、供水调节站运维、托管、维修项目)。(提供加盖公章的合同或中标通知书复印件及至少提供一张过程款发票扫描件) ,日期以合同或中标通知书签订日期为准,在2021年1月1日之后。)
3.信誉要求:
(1)企业信誉良好,不接受被依法暂停或者取消投标资格;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在近三年内发生重大产品质量问题的投标人投标(提供加盖公章的投标人承诺函)。注:本条“近三年”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倒算。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