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3 数据编号: 5347672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新疆阿瓦提县2024年农村饮水工程维修养护项目公告

阿瓦提县2024年农村饮水工程维修养护项目
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由瓦发改批〔2024】30号文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中央水利发展资金及自筹资金,项目法人为阿瓦提县城乡饮水安全站,招标代理机构为阿克苏市大源盛世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现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该项目位于阿瓦提县。
2.2项目规模:良繁场加压站已建围墙刷防水乳胶漆825m2,已建蓄水池刷防水乳胶漆498m2;配备维修管道柴油发电机及抽水泵7套,PE管电熔焊机7台;新增便携式水质检测设备(日常9项指标)1套;新增供水计量设施28套,采用远传电磁流量计,配套建闸阀井13座;完成乌鲁却勒镇也台格热木村级三河镇东萨依拉特村管网改造共2.51km,配套新建闸阀井2座,管道穿柏油路5处。
2.3招标范围:本次招标项目为1个施工标段;评标办法详见招标文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还应具有建设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有类似本工程施工经验,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施工的能力。项目经理需满足水利水电工程贰级以上(含贰级)建造师注册证并取得工程师或以上职称,以及水利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B类人员安全生产考核证,且在此次投标过程中未担任其他在建项目。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无效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