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3 数据编号: 5348073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西藏拉萨市林周县城区清洁能源集中供暖试点项目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拉萨市林周县城区清洁能源集中供暖试点项目已由林周县人民政府以《关于<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林周县城区清洁能源集中供暖试点项目特许经营方案>的批复》批准实施,林周县人民政府授权林周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作为项目实施机构(以下简称“招标人”)。特邀请潜在社会资本方(以下简称“投标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及招标内容1.项目名称:拉萨市林周县城区清洁能源集中供暖试点项目。
2.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3.项目编号:S1407003401009074001?
4.项目概况:
本次林周县供暖面积包括原供暖63492.89㎡以及新增172738.83㎡,共236231.72㎡。通过改造现有供暖系统,并量身定制适合林周县的清洁能源供暖方案。利用林周县当地丰富的自然资源条件,对现有供暖系统进行技术改造,部分或全部进行设备更换、工艺改善等,同时新增供暖范围172738.83㎡建设清洁供暖系统、管网和室内供暖末端。实现林周县县城集中供暖目标:清洁高效,可持续且经济性最佳,系统能耗低,能源利用率高,自动化程度高,运行成本低,提高林周县供暖基础设施建设水平,提高干部群众的生活水平和生活质量。
5.供暖期限:年供暖时间为120天,从当年的11月15日~次年3月15日。
6.招标内容:社会资本方。
7.回报机制:使用者付费。
8.项目全生命周期:本项目特许经营期为30年,其中建设期0.5年,运营期29.5年。
9.项目地点:拉萨市林周县城区。
10.建设内容:
对现有供暖系统包括热源、配套管网以及供热末端进行技术改造,部分或全部进行设备更换、工艺改善等,林周县现有供暖面积63492.89平方米,计划新增供暖面积172738.83平方米,合计236231.72平方米,包含机关事业单位、周转房、公租房、廉租房、医院、学校、酒店、商业等建筑。
11.技术路线:投标人提交的技术路线须是“空气源热泵”技术路线。
12.运作模式:本项目采用特许经营模式下的“改扩建—运营—移交(ROT)”。
13.社会资本方组建项目公司,持股比例为100%。
14.其他招标需求:无。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1.?主体资格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国大陆境内依法成立,并具备承担本项目投融资能力的独立法人实体。
(2)?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社会资本,不得以两个或两个以上社会资本身份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3)?所有投标人均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合格供应商条件。
(4)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拖欠农民工工资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
(5)?提供投标截止日前一
(1)个月内征信报告,查询对象为:参与投标的社会资本及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特指民营企业自然人实控人),征信报告内有贷款逾期记录的,不予准入。如有特殊情况,提供当事金融机构出具的书面说明,证明该记录非查询对象原因造成。
2.?财务要求投标人具有本项目要求的资金实力及融资能力,且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或其他不良状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