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5 数据编号: 5353145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吉林公司2家火电单位再生催化剂打捆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第一章 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吉林公司2家火电单位再生催化剂打捆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40002167,招标人为国家能源集团吉林电力有限公司,项目单位为:国能双辽发电有限公司、国能吉林龙华热电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热电厂,资金来源为自筹。招标代理机构为国家能源集团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2.1.1 项目概况:国能双辽发电有限公司1号机组脱硝2013年12月投入运行,初装2层催化剂,每层安装108m3,2016年11月安装第3层催化剂。
4号机组脱硝2014年8月投入运行,初装2层催化剂,每层安装108m3,2017年05月安装第3层催化剂。脱硝系统反应器采用蜂窝式催化剂,自投运以来运行状况良好,2023年停机检查过程中,发现模块损坏情况加剧,截止到2023年12月,一号机组上、中层催化剂运行小时达到20448小时,预计2024年达到化学使用寿命,四号机组上、中层催化剂运行小时达到21984小时,预计2024年达到化学使用寿命,因此,为了保障环保设备安全可靠运行,烟气氮氧化物达标排放,决定对1、4号机组催化剂1、2层进行再生处理。国能吉林龙华热电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热电厂10、11号炉(125MW)、15号炉(220MW),每台炉设置2台SCR脱硝反应器,催化剂按3层布置;其中10、11号炉每层50个模块,15号炉每层70个模块。 由于10、11、15号炉第三层催化剂使用时间已超过化学使用寿命,且在2023年机组检修中发现上述催化剂存在吹损、吹穿等情况;运行过程中脱硝效率低,喷氨消耗量大,经过请示上级公司,需要在2024年机组检修中给予催化剂再生处理。
  2.1.2 招标范围:国能双辽发电有限公司蜂窝式催化剂再生436m3,国能吉林龙华热电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热电厂板式催化剂再生341.8m3。
  2.1.3 交货期:合同签后接到招标人通知后的20日内。
  2.1.4 交货地点:双辽公司位于吉林省双辽市郑兴街1288号;吉林厂位于吉林省吉林市龙潭区徐州路35号。
    2.2 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
(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其核准经营的危险废物类别须包括HW50,废物代码772-007-50,有效期不低于2024年12月30日。
   
(3)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脱硝催化剂检测及评价CMA或CNAS认证资质证书,须提供认证资质附件,附件内容包括脱硝催化剂活性、脱硝效率、氨逃逸、SO2/SO3转换率。
    
(4)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许可证经营范围须包含危险货物运输);如投标人无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则需有相应与之配送合作的单位,并提供投标人与合作单位的合同或协议、合作单位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许可证经营范围须包含危险货物运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