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5 数据编号: 5353555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黑龙江阿什河治理工程(古铁市场、原种场及关帝沟段)金属结构设备(闸门、启闭机)购置招标公告


29329892


阿什河治理工程(古铁市场、原种场及关帝沟段)金属结构设备(闸门、启闭机)购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阿什河治理工程(古铁市场、原种场及关帝沟段)初步设计报告已由哈尔滨市阿城区水务局以哈阿水发〔2022〕18号文件批复,建设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哈尔滨市阿城区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处,招标代理机构为黑龙江省宽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招标投标行政监督单位为哈尔滨市阿城区水务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金属结构设备(闸门、启闭机)购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阿什河治理工程(古铁市场、原种场及关帝沟段)治理范围为阿什河干流阿城城区的哈尚高速桥至阿什河大桥段。
2.2本次招标共划分为一个标段,主要建设内容为:金属结构设备(闸门、启闭机)购置;招标控制价26.58万元;
2.3计划工期249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24年4月25日,计划完工日期2024年12月30日。
3、投标人投标要求
3.1投标人资格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潜在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闸门、启闭机生产能力的生产厂家,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