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5 数据编号: 5355699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吉林吉林市八一水库防汛抢险应急预案及年度汛期调度方案编制服务项目公告

八一水库防汛抢险应急预案及年度汛期调度方案编制服务项目 发布时间 2024-03-25 13:26:57
采购公告吉林长春产权交易中心(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称“我公司”)受长春城投文创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称“采购人”)委托,根据《吉林长春产权交易中心(集团)有限公司采购业务操作规则(试行)》及《吉林长春产权交易中心(集团)有限公司询比采购实施细则(试行)》的有关规定,对八一水库项目防汛抢险应急预案及年度汛期调度方案编制服务项目进行询比采购,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1项目名称:八一水库防汛抢险应急预案及年度汛期调度方案编制服务项目
1.2 采购人:长春城投文创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1.3采购内容:八一水库项目防汛抢险应急预案及年度汛期调度方案编制服务(具体要求详见采购文件第三章)
1.4采购方式:询比采购
1.5采购预算:项目总价70000元(含税一切费用)
1.6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1.7服务期限:合同签订后次日起20日内完成服务
1.8服务地点:吉林省长春市八一水库,北至锦湖大路、南至城南大路、西至八一水库东岸、东至东岸地块管理范围界桩处
1.9付款方式:完成编制服务且出具防汛抢险应急预案及年度汛期调度方案并通过相关部门的审核,经采购人审核无误后一次性支付100%合同价款(付款前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二、意向供应商资格评审要求
2.1意向供应商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可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形式。具备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提供原件扫描件加盖公章)。
2.2供应商需有类似服务项目的工作经验,或供应商具有至少一个以上类似服务项目的经验(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并加盖公章) 。
2.3供应商拟派出的项目负责人须具备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工程师职称(投标文件内附职称证书及劳动合同复印件加盖公章)。
2.4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采购公正性的法人,不得参加本项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