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5 数据编号: 5359636 所属类别: 招标补疑

天津市水文监测站网补充完善工程(第一批次)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天津市水文监测站网补充完善工程已经天津市水务局以津水许可〔2024〕146号准予行政许可。建设资金来源为市级财政资金,并积极申请中央资金。招标人为天津市水文水资源管理中心,招标代理机构为天津普泽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水文基础设施建设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2.1.1根据《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加快构建雨水情监测预报“三道防线”实施方案的通知》(办水文〔2023〕202号)和《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天津市水文监测站网补充完善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津发改批复(农经)〔2023〕119号),结合天津市水文工作实际情况,坚持“预”字当先、关口前移、防线外推,为提高水文测站建设标准,提升水文在水旱灾害防御、水资源集约节约安全利用、水资源优化配置等方面的支撑能力,补齐天津市水文工作存在的短板,推动天津水务高质量发展,实施天津市水文监测站网补充完善工程是必要的。
2.1.2 本项目计划开工日期为2024年4月23日,计划完工日期为2025年6月15日。
2.2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为天津市水文监测站网补充完善工程(水文基础设施建设)招标,共1个标段。标段名称:水文基础设施建设,合同编号:TJSSWJCZWBCWS/HT-2024-01。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入境入海水文站6处,改建4处;新建中小河流水文站5处、提升改造22处;新建中小河流水位站27处;提档升级国家基本水文站6处;提升改造基本降水量站9处;完善水文站备用信道建设400处,新增北斗指挥机2套,机房改造、会商室改造、软件购置等。

三、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