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6 数据编号: 5360795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天津2024年大口屯接驳新天绿能气源调压站项目电动调节阀询比采购公告

2024年大口屯接驳新天绿能气源调压站项目电动调节阀询比采购公告
(招标编号:ESSRFQ2024032000006)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天津市
一、招标条件
本2024年大口屯接驳新天绿能气源调压站项目电动调节阀询比采购,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企业自筹38万元 ,招标人为天津华泰信达燃气有限公司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其他方式。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标段(包):(001)(001)2024年大口屯接驳新天绿能气源调压站项目电动调节阀询比采购项目
标段(包)内容:其他工程物资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标段(包):(001)(001)2024年大口屯接驳新天绿能气源调压站项目电动调节阀询比采购项目
该标段(包)中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标段(包):(001)2024年大口屯接驳新天绿能气源调压站项目电动调节阀询比采购项目
该标段(包)中供应商资格能力要求:
(1)营业执照要求:供应商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企业法人,具有工商管理部门颁发的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2)资质条件:供应商为代理商的,需提供生产商的授权证书。
供应商须为制造商,具备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有效期内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压力管道元件制造)
(3)业绩要求:供应商须提供2021年01月01日至响应截止时间(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5项同类项目业绩经验。同类项目指天然气行业电动流量调节阀(供气量1-10万Nm3/h,来气压力:3.5-3.9MPa)销售业绩。须提供合同关键页(包括但不限于封面页、内容页(内容页须显示流量及压力数据并做明显标记)、合同签订日期、双方盖章页等)复印件。如成撬供货,须提供合同供货明细,明细中包含满足项目要求的电动流量调节阀。
注:业绩证明材料因模糊不清、资料不全、无法确定为同类项目业绩及项目规模等原因无法判定的,不予认可。
(4)财务要求:供应商须具有良好的财务会计制度,财务状况良好,需提供2020、2021、2022年度经合法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报告,且报告中的结论无保留意见。
(5)无重大违法记录声明:供应商须提供自2021年1月1日至响应截止时间前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包括重大责任事故)的书面声明(提供加盖供应商公章的原件,声明文本详见附件【无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