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6 数据编号: 5363442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湖南大兴寨水库工程项目管理子系统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湖南大兴寨水库工程项目管理子系统采购项目已由公司批准采购,采购人为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采购机构为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信息与数字技术工程公司。本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采购。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项目概况大兴寨水库是湘西州建国以来独立承建投资最大的水利工程,经过十多年的努力申报,相继纳入了《沅江流域综合规划》《国家“十四五”水安全保障规划》《湖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和2022年国家“扩大水利有效投资重大水利工程55个项目清单”,符合国家战略和湖南实际需求,是省政府重点建设项目。
大兴寨水库是一座以防洪为主,结合供水、灌溉,兼顾生态等功能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水利枢纽工程,是湘西州不可替代的防洪安全工程、民生保障工程。坝址位于吉首市矮寨镇大兴社区,最大坝高为68.5米,总库容1.13亿立方米,库区移民涉及吉首市矮寨镇大兴社区、大龙村、聚福村,共计4802人,永久征地总面积8221.35亩。
大兴寨水库工程作为深入实施湘西地区开发战略重点实施的大中型水利枢纽工程,亟需以互联网感知技术和智能应用推动水利工程由传统管理模式向标准化、科学化、精细化和高效化的管理模式转变,最大限度借助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手段实现施工过程中信息的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和可视化管理,为项目的关键管控因素提供服务,保障高标准开工、高水平建设、高质量投产、高效率收尾,将价值创造理念贯穿于基建项目全生命周期的管理过程,提升项目管理质量和水平。
2.2招标范围本次招标范围为湖南大兴寨水库工程项目管理子系统研发及技术服务,主要包括:
研发项目管理子系统,满足大兴寨水库工程施工期数字化管理需要,功能包含进度管理、质量管理、安全管理、投资管理、监理管理、信息管理、生态环保管理、物资管理、验收管理以及配套移动端APP(功能要求详见第四章附件A)。另外,根据招标人数字沙盘及系统门户建设需要,配合提供项目管理子系统业务数据接口。投标人应按建设需求完成功能开发并提交相关技术文档,为系统用户提供全面的使用技术指导和培训。
3服务期限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工程竣工验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