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6 数据编号: 5366427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四川达州市大竹县吉新河石子镇吉星村段山洪沟治理项目施工施工公告

大竹县吉新河石子镇吉星村段山洪沟治理项目施工(项目名称)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1.1 本招标项目大竹县吉新河石子镇吉星村段山洪沟治理项目施工(项目名称)已由 大竹县水务局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大竹县水务局关于大竹县吉新河石子镇吉星村段山洪沟治理项目初步设计报告的批复,竹水务函〔2024〕26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统一代码 / ,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 大竹县水旱灾害防御中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1.2 本招标项目为达州市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大竹县水务局(核准机关名称)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竹水务函〔2024〕26号)的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的招标代理机构是四川鑫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标段划分:施工1个标段
    2.2 建设地点:大竹县石子镇吉星村境内,工程河段上起于吉星村村委会上游约300m处,下止于吉新河漫水桥下游350m处。
    2.3 建设内容及规模:大竹县吉新河石子镇吉星村段山洪沟治理项目治理对象包括综合整治山洪沟2.549km,其中主沟2.193km(3段),支沟0.356km(2段),工程主要包括新建堤防和护脚。
    2.4 计划工期:180日历天
    2.5 招标范围:招标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所示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等级要求:具有国家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2财务要求:近 3 年无亏损(限定在3年以内)
3.3业绩要求:近___/___年(一般限定3-5年,__/__年__/_月__/_日至___/_年_/__月__/_日)已完成不少于__0__个(0至3个)类似项目。类似项目是指___/___。
(注:《四川省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实施细则》第二十条招标人可以在投标人评审条件中要求投标人具备完成过不超过3个符合一定指标要求的类似工程业绩。对类似工程业绩的指标要求仅限于工程规模、总投资等量化指标,要求原则上控制在招标工程本身所对应指标的2/3以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