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6 数据编号: 5369259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重庆石柱县万胜坝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二标段公告


石柱县万胜坝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二标段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石柱县万胜坝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 已由 石柱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石发改审〔2023〕446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国债水利领域补助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法人为石柱土家族自治县水利工程服务站,招标人为石柱土家族自治县水利工程服务站。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重庆市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万胜坝灌区范围内。
2.2 项目概况与建设规模:本项目为万胜坝水利工程二期灌区续建,设计灌溉面积为 8.66 万亩,其中改善灌溉面积3.07万亩,恢复灌溉面积5.59万亩。建设东木坪支渠、石家支渠、悦峡支渠、临溪支渠、坡口支渠等5条骨于支渠。根据管系线路布置,本工程从相关隧洞出口或电站前池进行分水,采用管道直接引水至灌区,并设置分水口供应灌区各部位。输水于管总长88.56km.设计管道管径为 dn600~dn150,采用涂塑钢管输水,其中:一标段建设内容为东木坪支渠和石家支渠,东木坪支渠:管线全长 9.10km、石家支管:管线全长 22.67km;二标段建设内容为临溪、悦崃、坡口支渠及信息化建设,临溪支管:全长 33.05km、悦崃支渠:管线全长 10.83km、坡口支管:管线全长 12.91km。
2.3 ☑本次招标项目工程总投资额:约5952.41万元。
☑本次招标项目合同估算金额:一标段约2106.79万元、二标段约3845.62万元。
2.4 招标范围:本项目施工图及图纸说明、招标文件(含补遗)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所有工作内容。
2.5 工期要求:一标段工期为360日历天 ,缺陷责任期为 12 个月;
二标段工期为360日历天 ,缺陷责任期为 12 个月。
2.6 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一标段、二标段。
2.7 其他:若投标人对两个标段进行投标,须提供两套项目人员,若投标人两个标段均中标,须按其投标文件提供的项目人员办理施工许可证,若中标人两个标段提供的项目人员为一套项目人员,招标人有权取消其两个标段的中标资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3.1.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的资质条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3.1.2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的业绩条件: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4.1项内容 ;
3.1.3 投标人还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4.1条内容。
3.2本次招标□接受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
.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给予经济补偿。 给予经济补偿的,招标人将按如下标准支付经济补偿费:
4.招标文件的获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