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7 数据编号: 5369756 所属类别: 招标补疑

重庆市綦江区小型灌区项目施工(三标段)答疑补遗文件


重庆市綦江区小型罐区项目施工答疑、补遗
各潜在投标人:
《重庆市綦江区小型罐区项目施工》,现对本项目提出质疑内容作出以下答疑,并进行补遗说明:
一、答疑部分:
一标段:
质疑1:我司成立于2022年,成立不足三年,是否可提供自成立以来的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
    回复:若投标人成立年限不足三年,提供自成立以来的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出具的合法有效的财务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财务报表须至少包括现金流量表、资产负债表、利润表,且年度财务状况不亏损。
质疑2:新成立的公司可不可以只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报告?需不需要办理施工许可证?
    回复:详见质疑1回复。不需要办理施工许可证。
二标段:
质疑:新成立的公司可不可以只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报告?需不需要办理施工许可证?
回复:若投标人成立年限不足三年,提供自成立以来的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出具的合法有效的财务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财务报表须至少包括现金流量表、资产负债表、利润表,且年度财务状况不亏损。不需要办理施工许可证。
三标段: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