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7 数据编号: 5370763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黑龙江北大荒电子交易平台黑龙江八五一〇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十二标段公告





招标公告黑龙江八五一〇农场增发国债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十二标段
(项目编号:a2301010892004881001012 )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由北大荒集发展字〔2024〕11号文件批复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及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财政资金95%,自筹资金5%;招标人为北大荒集团黑龙江八五一〇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北大荒招标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采购设备名称及数量:物联网设备97套(气象监测设备、智能虫灯、田间监控设备、养分监测设备、全景监测设备、孢子捕捉仪)及自动灌溉设备等(详见招标文件)。
2.2技术规格及要求:高标准农田项目区部署气象监测站,集气象数据的采集、存储、传输于一体的小型生态站,同时采集、监测和记录多项与生态环境和作物生长相关的气象参数数据,如空气温度、相对湿度、风速、风向、雨量、日照时数等。将监测信息实时传送到远程服务器,指导农业生产。
高标准农田项目区部署该设备,主要监测虫情、预警病虫害的智能设备,利用现代光电技术,能够实现自动诱虫、杀虫、收集、计数、分装、排水等功能。收集到的虫情数据可以储存或上传到农业物联网系统,为科研人员或农户的决策提供参考。为虫情的可视化、在线实时监测提供数据支持,帮助种植户及时发现和处理虫害问题,实现对昆虫活动、环境参数和病虫害情况的监测。
2.3交货时间: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4年11月20日。
2.4交货地点:黑龙江省鸡西市鸡东县八五一〇农场。
2.5招标控制价:1802500.00元。
2.6本项目共划分15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潜在投标人须具备:
(1)投标人需提供有效的独立法人营业执照;
(2)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第26条的规定。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