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7 数据编号: 5372256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江苏2024年所需远传水表M-BUS总线配件采购招标公告(二次公告)

2024年所需远传水表M-BUS总线配件采购招标公告(二次公告)
项目编号:SY202313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4年所需远传水表M-BUS总线配件采购,项目业主为无锡思源水务科技有限公司,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2024年所需远传水表M-BUS总线配件采购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2.1.1 合同估算价:40.7万元
2.2招标范围:无锡思源水务科技有限公司2024年所需远传水表M-BUS总线配件采购及相关服务招标项目,包括:远传水表M-BUS总线、质保等。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投标货物制造商应具有本次货物两年及以上的制造历史(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
3.3 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止、无法清偿到期债务或破产状态,且企业或企业资产未被清算、接管和冻结(投标文件中提供承诺函)。
3.4 投标人提供的远传水表M-BUS总线应满足无锡水务的现有抄表通讯需求,按照无锡水务远传水表通讯要求定制,满足远程抄表的需要。
3.5 投标货物制造商须具有生产电线电缆产品的企业应具备本条款规定的基本生产条件,生产设备和检验设备、重要原材料等。
3.6 同一品牌投标货物只允许一家投标人参与投标。
3.7投标货物制造商须具有2019年1月1日以来(以签订合同时间为准)国内市政水务远传水表使用案例(提供合同等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
3.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