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7 数据编号: 5373236 所属类别: 勘察设计

四川广安市岳池县新建小型灌区项目勘察设计公告

招标公告(适用于公开招标、未进行资格预审)
岳池县新建小型灌区项目(项目名称)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1.1 本招标项目岳池县新建小型灌区项目(项目名称)已由岳池县发展和改革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岳发改项目〔2023〕114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岳池县重点水利工程建设管理站,建设资金来自中央资金,县级财政资金及其他资金(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岳池县重点水利工程建设管理站。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1.2 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岳池县发展和改革局(核准机关名称)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岳发改项目〔2023〕114号)的招标组织形式为□自行招标?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的招标代理机构是四川同创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岳池县兴隆镇、天平镇、齐福、罗渡、顾县、花园、中和、白庙、鱼峰等乡镇。
2.2建设规模:新建渠道249.8公里,新建灌溉面积11.2万亩。(具体设计内容,以业主下达的设计任务书为准)。
2.3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规程规范和标准。
2.4勘察设计服务周期:60日历天+后续服务期。
2.5招标范围:工程勘察、工程设计(初步设计、招标设计、施工图设计)、预算及清单编制和施工全过程现场技术服务等后期配合服务。
2.6后续服务:至本工程施工竣工验收合格之日止(配合施工过程、项目管理、施工和交(竣)工验收、资料归档并移交、施工质量缺陷责任期内的整改或修复等全部设计工作)。
2.7标段划分:勘察、设计招标1个标段。
(说明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规模、勘察设计工期、招标范围及服务内容等)。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独立企业法人或事业单位法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