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7 数据编号: 5373337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黑龙江省大庆高新区兴化园区雨水泵站扩建项目公告


29425085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
本招标项目已由大庆高新区经济发展局以庆高新经初设批字【2024】7号文件批复,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大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运行保障中心,招标代理机构为大庆高新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招标投标行政监督及招标投标投诉受理单位为大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自然资源与建设管理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黑龙江省大庆高新区兴化园区雨水泵站扩建项目
2.2 建设地点: 大庆高新区兴化园区
2.3 工程性质: 扩建
2.4 建设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变电所建筑装饰、泵房建筑装饰、电气、工艺、排水、道路、围墙工程。
2.5 本标段招标控制价:1362.8049万元
2.6 计划工期:219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 2024 年 05 月20日;计划竣工日期 2024 年 12月 25 日。
2.7 质量标准: 符合现行工程质量验收标准以及相关专业验收规范的合格标准。
2.8 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2.9 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示全部内容。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并满足以下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