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7 数据编号: 5376459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浙江横山镇上向徐村水果莲示范基地水利管网工程的公开招标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QZHCGL2024-021
2、项目名称:横山镇上向徐村水果莲示范基地水利管网工程
3、项目预算金额:621613元
4、预算最高限价:621613元
5、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用途: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6、工期要求:自合同签订后60天内完成所有项目的施工、供货、安装及调试。 
二、 投标人资格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未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面向中小企业招标,供应商应为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方式及地址
(一)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4年4月7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30(节假日除外)。 
(二)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及地址:
 1.获取及报名方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