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7 数据编号: 5377715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甘肃临夏县北塬灌区灾后维修加固项目公告

临夏县北塬灌区灾后维修加固项目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临夏县北塬灌区灾后维修加固项目已由临夏县水务局以临县水务发[2024]24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增发国债水利领域项目2023-2024年补助资金及县上多渠道筹措,项目法人为临夏县北塬灌区灾后维修加固项目等9个地震灾后修复重建水利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招标代理机构为甘肃斯淦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
2.1 工程概况:维修加固韩集、新集、红台、北塬、莲花等乡镇灌区的总干渠、西一支渠、西二支渠、贾家塬支渠等20.645km,加固重建管理房5座、水闸1座。
2.2 工程等级:
本项目是在原灌区范围内进行局部维修加固,故工程等别、建筑物级别、防洪标准采用原设计等别标准。
根据《临夏县北塬灌区二期改建工程-干支渠初步设计报告》,该工程等别为Ⅲ等中型工程,主要渠道及渠系建筑物为4级,次要建筑物为5级。
工程防洪标准为20年一遇洪水。
根据《中国地震动参数区划图(gb18306-2015)》,工程区地震动峰值加速度为0.15g,地震动反应谱特征周期为0.45s。相应地震基本烈度均为vⅡ度。故本项目抗震设防烈度为vii度。
2.3主要建设内容:维修加固韩集、新集、红台、北塬、莲花等乡镇灌区的总干渠、西一支渠、西二支渠、贾家塬支渠等20.645km,加固重建管理房5座、水闸1座。(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2.4计划工期:计划工期为184日历天,计划2024年04月25日开工,2024年10月25日竣工。
2.5标段划分:本项目招标划分为1个标段,即施工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近3年财务状况良好,投标人应 提交本企业近3年经合法、有效的注册会计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报告表,近3年指2021、2022、2023年(三年内新成立的公司,从成立之日的年份开始提供,成立不足一年的,须提供银行资信证明文件;企业信息良好,投标人当前未因不良行为记录被行政主管部门禁止投标,且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在中国裁判文书网(wen shu.court.gov.cn)查询近三年企业和法定代表人无行贿犯罪记录的,方可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以本项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前在“信用中国”网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结果截图为准,如相关记录失效,投标人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