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8 数据编号: 5377704 所属类别: 勘察设计

安徽合肥公开招标肥西自来水有限公司2024年供水调度指挥中心大楼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无标题文档 肥西自来水有限公司2024年供水调度指挥中心大楼勘察设计招标公告(网上招投标)
1. 招标条件
1.1 项目名称:肥西自来水有限公司2024年供水调度指挥中心大楼勘察设计招标
     1.2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肥西县发展改革委
     1.3 批文名称及编号:肥西县发展改革委(新建肥西供水调度中心项目) 、2402-340123-04-01-974328
     1.4
招标人:合肥供水集团有限公司
     1.5 项目业主:合肥供水集团有限公司
     1.6 资金来源:自筹
     1.7 项目出资比例:100%
     1.8 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项目名称:肥西自来水有限公司2024年供水调度指挥中心大楼勘察设计招标
     2.2 招标项目编号:2024BFFBZ00596
     2.3 标段划分:本招标项目共划分1个标段
     2.4 招标项目标段编号:2024BFFBZ00596
     2.5 建设地点:肥西县,招标人指定地点
     2.6 建设规模:项目位于在肥西县上派镇肥西自来水有限公司原址,计划对现状部分建、构筑物进行拆除,新建供水调度中心,占地面积5亩,建筑面积约10000平方米,投资估算为6000万元,该中心承担肥西各乡镇水厂和加压站的供水统一指挥调度,配水管网水质、水量、水压监测,供水抢修,用户服务,水质检测,信息数字化管理,水费征收及供水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等工作。
     2.7 项目投资估算:160万元
     2.8 设计服务期限:服务期暂定210个日历天,合同签订至预可研报告通过专家审查会审查止,不超过90 日历天。自合同签订之日起算20日历天内完成项目建议书,项目建议书批准后30日历天内完成方案设计,招标人反馈方案设计修改意见后10日历日内出具方案设计报审稿;方案设计通过后30日历天内完成初步设计初稿;招标人反馈初设修改意见后10日历日内出具初设报审稿,初步设计批准后30日历天内完成施工图设计及清单编制。其中节能评估需在方案评审之前完成评审,其余子项需在初设评审前办结(需主管部门批复的取得批复,需专家评审的通过评审)
     2.9 招标范围:肥西自来水有限公司供水调度指挥中心承担肥西各乡镇水厂和加压站的供水统一指挥调度,配水管网水质、水量、水压监测,供水抢修,用户服务,水质检测,信息数字化管理,水费征收及供水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等工作,同时与合肥市主城区供水调度中心保持联络。本项目拟招标确定一家中标人,负责肥西自来水有限公司供水运营调度数字化指挥中心工程设计、勘察工作,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2.10 项目类别:工程服务 设计
     2.11 质量标准:合格
     2.12 合同估算价:160万元
     2.13 其他:/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依法设立并具备承担本招标项目的如下条件:
     3.1.1 投标人资质要求:
     3.1.1.1 工程设计资质须满足下列之一:
     
(1)建筑行业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2)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3)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3.1.1.2工程勘察资质须满足下列资质之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