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7 数据编号: 5377958 所属类别: 勘察设计

甘肃古浪县古浪河灌区农村供水保障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根据《武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古浪县古浪河灌区农村供水保障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武发改农经〔2024〕50号)文批准建设,资金来源通过申请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和县级配套资金等多渠道解决。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招标人为古浪县古浪河系水利管理处,招标代理机构为甘肃国越杰诚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水利工程:改建 dn20 ~ dn630 管道 1035. 159 公里,修建各类闸阀井 2024座,水表井 17532 座,标志桩 1735 个,穿越建筑物 3797 处,路面拆除及恢复 51097 米及基层各所(站)维修改造;改造应急水源机井2 座,安装联网阀控超声波智能水表 70128 套。
建筑工程:新建信息化中心 1 座及信息化平台搭建, 新建供水站 3 座。
2.2招标范围:本次招标分为1个标段,即勘察设计标段。包括工程初步设计、招标设计(含概算编制)、施工图设计等全阶段的勘察设计工作。承担工程建设期间技术回访、阶段验收、竣工验收等技术服务。
2.3勘察设计服务周期:自签订合同之日起至项目竣工验收结束之日止。(其中,报告编制服务期限60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条件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近三年无介入诉讼仲裁案件,信誉良好。
3.2 投标人具有水利行业工程设计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和建筑行业甲级及以上资质。近五年内承担过类似工程的规划、勘察、设计业绩,未发生重大质量责任事故,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招标项目的勘察及初步设计能力;水利工程项目负责人须具有水利水电工程类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建筑工程项目负责人具有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证书且具有工程类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本项目配备的所有项目管理机构人员均为本单位在职人员(在投标文件中提供该人员在该企业社保缴纳证明);
3.3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投标人以联合体投标还应遵守以下规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