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8 数据编号: 5378314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陕西榆林市中煤榆林公司矿井水深度处理产水外送输水管道安装工程监理项目采购公示

中煤陕西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   询价通知
中煤陕西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现诚邀贵公司参与报价。
一、询价书编码:XJ2024036810
二、询价书名称:中煤榆林公司矿井水深度处理产水外送输水管道安装工程监理项目
三、采购项目简介1.采购项目名称:中煤陕西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煤矿矿井水深度处理产水外送输水管道安装工程监理项目
邀请北京康迪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进行单一来源谈判(单一来源理由:此项目为大海则至化工园区输水管线建设工程(标段二)的延伸工程,因标段二的监理单位为北京康迪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此延伸工程监理服务采用单一来源谈判方式委托北京康迪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实施监理服务。)
2.采购人:中煤陕西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
3.采购代理机构:         无             
4.采购项目资金落实情况:企业自筹,已落实
5.采购项目概况:
中煤陕西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矿井及选煤厂项目位于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横山区,输水管道从中煤陕西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煤矿铺设至中煤化工园区,西部靠近内蒙古自治区,项目向东至榆林市60km,向北经榆林至包头310km,向西经定边至银川410km。
6.成交供应商数量及成交份额:
R一家
四、采购范围及相关要求
1.本项目需要监理服务范围包括:工程总长2.85km,施工段为:K0+000~K2+815施工段管道全部为DN700螺旋焊缝钢管,材质为Q235B,设计压力1.6Mpa,全线直埋(矿井水处理段后变更为桁架)。全标段DN700输水管道共穿越化工场区铁路1处、公路7处,管道交叉位置在K1+520~K1+545之间,包括但不限于:在施工阶段对工程质量、进度、投资进行控制,对合同及信息进行管理,并履行监理的安全责任。审查承包商提交的阶段验收和竣工验收相关资料,参加阶段验收和竣工验收。依据合同签发竣工证书,颁发保修合格证书。参与工程移交,同时做好各种资料的收集、整理、归档工作。
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谈判的采购方式,邀请北京康迪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进行单一来源谈判(单一来源理由:此项目为中煤陕西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至化工园区输水管线建设工程(标段二)的延伸工程,因标段二的监理单位为北京康迪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此延伸工程监理服务采用单一来源谈判方式委托北京康迪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实施监理服务。)
2.服务期限:自工程开工至工程竣工验收
3.服务地点:陕西省榆林市中煤陕西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