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8 数据编号: 5379622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广西交投·集美城项目二期水泵及配电箱采购公告

交投·集美城项目二期水泵及配电箱采购 发布时间 2024-03-19 10:00:00
广西元善投资有限公司交投·集美城项目二期水泵及配电箱采购
 
询价公告
项目编号:JMC-FGZ-001(2024)
因采购人业务需要,现就广西元善投资有限公司交投·集美城项目二期水泵及配电箱采购进行询价,诚邀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与本次采购活动。项目情况及询价要求具体如下:
1.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1.1项目名称:交投·集美城项目二期水泵及配电箱采购。
1.2采购内容:交投·集美城项目二期水泵及配电箱采购,具体见合同。
1.3项目地点:福凌路1588号。
1.4 工期:  暂定730天。
1.5本次采购标段划分:1个标段。
1.6质量要求(或服务成果要求):合格  。
2.供应商资格要求
2.1  供应商的资质要求: 报价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包含专用设备制造内容。
2.3业绩要求:□无要求√有要求:近三年内承担过配电类类似项目业绩(以合同或中标通知书为准)。
2.4财务要求:?无要求有要求:企业近三年财务状况表【
备注:对于从取得营业执照时间起到投标截止时间为止不足要求年数的企业,只需提交企业取得营业执照年份至所要求最近年份的财务报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