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8 数据编号: 5380594 所属类别: 勘察设计

广东省生态环境厅政务信息化运维运营(2025年)等3个项目设计咨询服务公告

2024-04-02 09:00,在广东省网上中介服务超市为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公开选取工程造价咨询,工程咨询中介服务机构,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项目业主 广东省生态环境厅
采购项目名称 省生态环境厅政务信息化运维运营(2025年)等3个项目设计咨询服务
中介服务事项无(属于非行政管理的中介服务项目采购)
投资审批项目否
采购项目编码4400000069400602403270386
项目规模投资额(¥350,000.00元)
所需服务工程造价咨询,工程咨询
服务内容围绕省生态环境厅政务信息化运维运营(2025年)项目、省生态环境厅生态环境智慧云平台升级及运营(2025年)项目、省生态环境厅环保系统业务信息网租赁服务(2025年)项目(下称“实施项目”)开展需求调研,编制立项方案,完成立项申报及参与评审答疑;实施项目立项审批(或备案)通过后,编制实施项目采购需求书;实施项目完成采购后,向监理服务机构和项目实施单位进行技术交底,参与需求审核;实施项目实施过程中如涉及需求、技术、业务变更,审核变更内容,核对变更内容的合理性与符合性;实施项目验收前,核查服务成果是否达到立项设计目标,出具验收审核意见。(详见《省生态环境厅政务信息化运维运营(2025年)等3个项目设计咨询服务采购需求书》)(如果本栏目内容与采购需求书不一致,以采购需求书为准)
中介机构要求备案要求
资质(资格)要求说明查看资质等级树
备案要求说明 无
其他要求说明: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或自然人,投标(响应)时提交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身份证等相关证明)副本复印件。分支机构投标的,须提供总公司和分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总公司出具给分支机构的授权书。
2.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投标截止日前6个月内任意1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如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