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8 数据编号: 5380695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云南文山铝业有限公司氧化铝厂配套白革龙赤泥库(尾矿库)加高扩容工程—北侧堆存区建安工程项目公告


云南文山铝业有限公司氧化铝厂配套白革龙赤泥库(尾矿库)加高扩容工程——北侧堆存区建安工程【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124-zb00253)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云南省文山州文山市
一、招标条件
本云南文山铝业有限公司氧化铝厂配套白革龙赤泥库(尾矿库)加高扩容工程——北侧堆存区建安工程【重新招标】(招标编号: 0124-zb00253),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招标人为云南文山铝业有限公司。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建成后新增库容1978万m?
2.1项目名称:云南文山铝业有限公司氧化铝厂配套白革龙赤泥库(尾矿库)加高扩容工程——北侧堆存区建安工程【重新招标】
2.2项目类型:扩建工程
2.3项目概况: 云南文山铝业有限公司现有白革龙赤泥库设计有效库容为1848.5万m3,目前已堆存1690万m3,剩余库容约为158万m3,剩余库容服务年限10.7个月,为保证氧化铝厂生产的连续性,需尽快启动项目建设。
2.4项目地点:云南省文山州文山市云南文山铝业有限公司白革龙赤泥库
2.5招标范围:云南文山铝业有限公司氧化铝厂配套白革龙赤泥库(尾矿库)加高扩容工程北侧堆存区场平及危岩溶洞处理、边坡喷锚、防渗系统、截排洪系统(封堵原有1#钢竖井及混凝土排洪管、新建1#钢竖井及钢制回水管、新建排洪沟)、拆除原北坝回水池、泵房及配电室、新建北侧回水池、回水泵房、新建2#副坝、堆积坝负压排渗井等建设内容,具体以赤泥库南、北堆存区分区及施工图为准。南侧堆存区相关建设内容因建设用地指标约2年后获取,暂不具备开工条件,南侧堆存区相关建设内容不在此次招标范围,待条件具备后另行招标。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
1)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的民事诉讼主体资格、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能够独立履行合同。(相关信息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查询结果为准)
2)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以官方网站查询为准/应提供(提供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等扫描件材料)。
3.2财务要求: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并提供近3年(2020年-2022年或2021年-2023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机构审计或加盖公章】的财务报表或财务报告。
(注:投标人的成立时间少于规定年份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报表或财务报告)。
3.3业绩要求:投标人近年来(2020年1月至今,以签订时间为准)承担过至少1个类似项目业绩,并提供合同原件扫描件或竣工验收或业主单位签章的证明等业绩证明材料。
3.4信誉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