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8 数据编号: 5381472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甘肃兰州北环线K62+540-665排水不良整治项目采购公告

兰州北环线K62+540-665排水不良整治项目招标
 
招标编号:LZBHXPSBLZZ
1.招标条件
兰州北环线K62+540-665排水不良整治工程为2024年合资铁路防洪预抢项目,已由兰渝铁路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安排2024年灾害预防专项资金的函》(兰渝铁运管函〔2024〕8号)及集团公司《关于及时开展防洪预抢工程的通知》批准建设。并且已由兰州西工务段2024年3月25日党政联席会会议同意委外实施,项目业主为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兰州西工务段,委托甘肃陇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代理招标。建设资金使用集团公司成本预算,出资比例100%,资金已落实。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项目概况
兰州北环线K62+540-665排水不良整治。兰州北环线红山顶隧道出口顶部硬化便道汇水翻越截水沟泥水直冲隧道端墙,局部翻越端墙顺隧道口流下;K62+540-665左侧堑顶截水沟局部积水、局部破损,排水不畅;两侧浆砌骨架土体局部冲空,浆砌片石局部外鼓。计划清理淤积、整修堑顶截排水沟及阻水墙。(具体工程数量见附件)
建设工期:本工程建设工期拟定为25天。
2.2标段划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