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8 数据编号: 5382032 所属类别: 招标补疑

四川雅安市石棉生态环境局生态环境应急监测监控中心灾后恢复重建项目采购更正公告(第一次)


一、项目基本情况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N5118012024000031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生态环境应急监测监控中心灾后恢复重建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4年03月19日
二、更正信息:更正事项:采购公告
更正原因:
更正磋商文件技术商务服务要求及评分标准
更正内容:
一、将“生态环境应急监测监控中心灾后恢复重建项目”磋商文件“第三章 磋商项目技术、服务、商务及其他要求”3.2.1标的清单“无障碍客梯”和“客梯”的所属行业更正为:工业。
二、将“第三章 磋商项目技术、服务、商务及其他要求”3.5其他要求中:
(一)售后服务方案要求更正为:包括但不限于①售后服务网点及人员安排方案;②技术保障方案;③电梯维护保养方案、备件方案;④人员培训方案,⑤故障排除方案;⑥维护保养巡检方案。
(三)人员配置要求更正为:包括项目经理(1人)、技术负责人(1人)、安全负责人(1人)、技术人员(1人)、其他技术人员(1人)。(说明:以上人员不得重复,需提供资格证书复印件及投标人为其缴纳社保证明复印件(加盖投标人鲜章)。
(四)其它因素要求更正为:1.投标人及电梯制造商同时具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职业健康安全管理认证证书。(注:提供证明材料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鲜章。)2、投标人承诺在成交后,并且在签订合同前需在项目所在地设有售后服务网点。(注:需提供证明材料复印件或承诺函并加盖投标人鲜章。)若签订合同前没有设置网点,视为中标人虚假承诺。
三、将“第五章 磋商办法”5.4.2评分标准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