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8 数据编号: 5382048 所属类别: 勘察设计

四川广安区生态湿地西溪峡谷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渠江印象智慧文旅融合项目)初步设计竞争性磋商公告


招标公告,区块链已存证
存证时间:
存证哈希值:
区块高度:
磋商邀请 
中招建业成都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受广安鼎力置业有限公司委托,拟对 广安区生态湿地西溪峡谷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渠江印象智慧文旅融合项目)初步设计以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兹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磋商。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zz20240307
2.采购项目名称:广安区生态湿地西溪峡谷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渠江印象智慧文旅融合项目)初步设计。
3.采购人:广安鼎力置业有限公司 。
4.采购代理机构:中招建业成都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
二、资金情况
预算金额:95万(大写:玖拾伍万元整)
三、采购项目简介:
采购内容及概况(详见磋商文件第五章)。
四、供应商邀请方式
公告方式在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s://gasggzy.cn/)上以公告形式发布。
五、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应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采购人根据采购项目提出的特殊条件: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照明工程专项甲级及以上设计资质。
8.联合体投标:本项目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禁止参加本次采购活动的供应商
1、本项目参加采购活动的供应商、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近三年内不得具有行贿犯罪记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