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8 数据编号: 5382050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山东枣庄市滕州市中润供水管道下穿京沪高铁591+172荆河中桥增设防护套管工程防护套管采购项目公告

滕州市中润供水管道下穿京沪高铁591+172荆河中桥增设防护套管工程防护套管采购项目询价采购公告项目编号:GCJT2024XJCG-005
一、采购条件
滕州市中润供水管道下穿京沪高铁591+172荆河中桥增设防护套管工程防护套管采购项目已由山东济铁工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批准,资金来源为工程建设资金。本项目采购资金已落实,已具备采购条件。
二、采购内容
物资名称:防护套管、A 型钢承口Ⅲ级1000mm钢筋混凝土管,2m一节,数量:106m。详见附件1:《物资需求一览表》。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登记、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或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其他组织。

相关推荐: